Thursday, July 13, 2006

這群姊妹... 啊嗚~~~

早上JuJu的一通電話心情突然從興奮降到谷底, 只好自己在家哭著愛心炒飯來吃, 嗚~~~ 眾姊妹突然今天要在JuJu家聚集, 今天是Weekday耶~! 雖然是為塔塔訂婚狂歡, 可是我卻去不了了... 真的太捨不得威爺啦, 而且有太多的東西做, 時間又在倒數中. 塔塔就這樣一個人坐著火車從San Jose到JuJu家~! 他們還用韓國烤肉跟豆腐堡來引誘我, 嗚~~~ 你們這群姊妹... 啊嗚~~~ 真素粉心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純屬內心戲~! 我知道我真的是夠了, 哈! 還是看看我為威爺炒的蛋炒飯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太沒有說服力了吧
自己不來的
你和威耶時在太黏了拉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沒辦法ㄇㄟ
哎優 威爺像我的兒子
總不可能把兒子丟在家不管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

沙子娘 said...

真不錯的炒飯ㄟ

joy薯 said...

照顧威爺是天經地義的...哈哈哈...
小當爸也常捨不得我出遠門..
我們還沒結婚時,我出國去,電話費簡值高得嚇人...連中華電信都打電話來問...是否真的是我打的..

妳的蛋煎得很漂亮!!

IceCreampuff said...

威嫂的菜刀正朝向Joy當中...

Anonymous said...

這應該是蛋包飯吧....

IceCreampuff said...

蛋包飯=蛋包住飯
哈哈哈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原來威威在家裡趕工呀
到底是怎樣的訂婚禮物哇?
好好奇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