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靈糧特會之(八) 06/30/06 Fri - 恩膏降臨的能力 康邁克 牧師/Rev. Mike Connell

今天晚上我們舊金山團契沒有聚會, 不過Esther, Tony, Wayman跟強哥Carpool來到我們當中, 敬拜的時候突然出現了高音的配音, 哈~~~~~ 哩~~~~ 路~~~~~ 亞~~~~ Do Re Mi... 哎優, 原來是蒙恩使女Sophie跟Annie都在台上唱歌服事喔, 哈哈哈哈...

晚上訊息是很有恩膏的康邁克 牧師. 他除了跟我們說到我們與神要建立一個很親密的關係, 而且神要我們擴展他的國度. 透過信心的禱告神將會釋放屬天的能力, 在我們每天的生活與環境中, 當我們行出神的旨意, 我們會得到他所應許我們的. 我們生命中有很多的選擇, 到底應該找這個工作還是那個工作, 我應該搬到那裡還是這裡, 我應該跟這個人結婚還是那個人? 所以我們需要對聖靈敏銳, 這位保惠師就會告訴我們所應該做的. 聖靈不是一種能力, 聖靈是一位, 只要我們犯罪, 聖靈就會擔憂. 神的心意在醫治, 釋放, 在我們的身上. 憑著信心神蹟就要發生, 天上的能力也要釋放.

晚上康邁克 牧師為生命中所有被邪靈轄治壓制的人禱告, 釋放他們. 在晚上的時候常常被掐住, 被壓住, 做惡夢的, 有一種靈在攪擾而失眠. 神的能力就在那裡讓那些人得到釋放, 得自由. 頓時很多尖叫哭喊的聲音就開始出現, 有些人被抬了出去, 原來真的很多人受到靈裡的轄治. 好多被鬼附的弟兄姊妹, 就這樣一一的得到釋放. 因為是第一個晚上, 我也沒有到前面去, 只知道回到飯店已經好累了. 不過還是跟小常開始吃起零食來, 哈哈哈...

恩膏降臨的能力 康邁克 牧師/Rev. Mike Connell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從來沒有參加過這種聚會...
不知會有什麼得著與感受...

妳回來這幾天一定手打電腦打的很酸吧...
可怕ㄋㄟ
一下就post 出來

不過真的很好
趕快把心裡的感動記錄下來!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趁著我現在還在High的時候
趕快寫下來
要不然到時候我就懶得寫了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JuJu妳從來沒有參加過聖靈充滿的特會嗎
下次我一定要拉妳一起去啦
因為真的跟神求妳就會得到
神已經給了妳很多的恩賜
祂可以給妳更多更多
只要我們擴張自己
神的境界比你想得還要更大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