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06

破記錄

一大早美女群塔西施, 意昭君, 威貂蟬, 崔木蘭(對啦, 崔貴妃對平的崔木蘭情有獨鍾, 所以從此成為崔木蘭啦~!), 居然跟台灣的薯龍女在MSN開始大連線. 之前威貂蟬最久是第一次跟塔西施網上大聊幾個小時, 沒想到居然被薯龍女給打敗了, 薯龍女果然武功高強啊~! 就這樣台灣美國隔著時空與大海, 大家應該說輪流跟薯龍女聊著天南地北, 一直到美國的四大美女的午餐時間了, 還是不放棄, 一直到了台灣的半夜四點快四點半, 薯龍女才終於不支倒地... 哈哈哈... 不過薯龍女也介紹了很多台灣小吃, 還一直提醒堯堯師父粉想威爺啦~! 要我們一起回台灣玩~! 哈! 不過美女們還素要做事的啦... 總不能聊天給聊掉一天吧, 這樣不就變成三姑六婆了. 威貂蟬我的氣質還是要保持的, 雖然每次塔西施還在做溫柔的夢, 哈哈哈... 我現在的手, 真的素好酸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貂蟬有氣質ㄇ
真是令我懷疑 哈哈 哈哈哈哈ㄏ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你們現在知道薯媽... 不對不對...
薯龍女的厲害了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被嚇怕啦
不過要不是我意昭君有功課要做
我還會繼續陪你們的啦....

很可怕 女人...
我們威力強大呀

joy薯 said...

sdd很配合,今天早上居然10點多又要去睡回籠覺(他一般都是要下午2.3點才睡午覺)...哈哈哈....正合我意..母子倆現在精神可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