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靈糧特會之(四) 06/30/06 Fri - 禱告與釋放 - 區永亮 牧師

我們應該成為神隨時可以用我們釋放祂能力的管道與器皿
我們應該立定心志做鹽做光
讓每個人一定要從我們身上看見神
福音本是神的大能

一. "釋放"屬天的能力: 主耶穌事工的焦點
"Release" the power of heaven.
悔改 - 我不再照自己的方法 我要照你的方法
我不再照自己的想法 我要照你的旨意

二. "重生"的目的是為了釋放屬天的能力
How much you can change the world?
重生的目的是神國度的權柄與能力
神的同在就是帶出神的能力出來
疾病貧窮灰心喪膽都不是神的旨意
所以不管你在家裡公司任何的環境裡
神的國度神蹟奇事就在那裡彰顯神的旨意

三. 靠著聖靈禱告的重要性 (主禱文)
1. 信心中禱告抓住應許 (醫治供應預備的神)
2. 義人的禱告大有功效
3. 屬天的能力

人真的是有限的, 但是神的信實更加真實. 聽到區牧師說到屬靈征戰, 就像一個當兵的人, 卻常常抱怨"哎呦, 糟糕了又要打戰了或是糟糕了敵人又要來了", 可是當兵的不就應該是要打戰嗎? 現在很多人上班卻抱怨又要上班, 做任何事都在抱怨, 什麼事情都說是屬靈征戰, 但是這些根本不是撒旦的攻擊. 其實沒有一個人甚至撒旦可以知道人的心裡在想什麼, 唯有神知道人的心中的想法, 所以當人自以為知道別人心裡在想什麼的時候, 論斷就開始了. 神曾說"在敵人面前祂為我擺設宴席". 更讓我覺得很多的時候, 一遇到困難或問題, 自己就會找很多的理由, 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更來到主面前, 以禱告更有能力的拆毀一切堅固的營累, Good from Heaven down to the Heaven! 而且在任何的環境下, 要更讓自己成為神的能力釋放的管道與器皿, 讓自己能夠改變任何環境中使人"喜樂"的人!

禱告與釋放 - 區永亮 牧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真好的信息呀!

"要更讓自己成為神的能力釋放的管道與器皿, 讓自己能夠改變任何環境中使人"喜樂"的人! "

很好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