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靈糧特會之(九) 07/01/06 Sat - 復興與能力 區永亮 牧師

呼~ 終於寫到星期六了, 哈哈哈... 因為真的捨不得漏掉跟你們分享所有神的話語跟得著, 一早起床還是少不了常馬麻的愛心蘋果喔~! 哈哈哈, 看小常吃得多開心啊! 整理好行李, 就準備Check-Out, 因為今天晚上我們就要開回舊金山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當區永亮 牧師講到復興與能力, 他說人會失信會軟弱, 我們的神是絕對不會失信也不會軟弱的. 只不過我們的神是一個沒有時間觀念的神, 所以很多的時候要等待跟等候. 既然神的靈澆灌, 為什麼有的教會不能顯出神的恩典來? 所以我們要明白權柄, 否則神的能力不能顯明出來. 復興是神與我們的關係, 只要遮蓋(上對下)及順服(下對上), 次序對了, 神就會在我們身上掌權.

教會要服在權柄底下, 父怎麼告訴我, 我就怎麼做.
當聖靈充滿後, 按手就代表:
1. 將權柄交給你
2. Motivate恩賜

一. 更新 Refresh/Renew
1. 對教會
2. 對世界
要有敬畏的心

二. 復興 Restore
I will build the church on the rock.
1. 五重職事
2. 小組同工
使徒性福音小組教會
讓每個弟兄姊妹知道神的恩賜是什麼理念是什麼
神的頭才會跟教會合在一起

三. 轉化 Reform
服事按造恩賜
Ministry 是在職場上工作崗位上
你所處的環境裡

歐牧師講到他有一次去一個發先知預言的教會, 有一個牧師在台上發預言, 就說有一個弟兄有心臟病, 神要醫治你請你出來, 沒想到真的有一位弟兄到前面. 他又連續發了幾個預言, 有些人就被叫到前面去, 甚至牧師還看到有一個年輕人, 牧師說那個年輕人現在口袋中有二包毒品, 所以神要你悔改, 沒想到真的有一位年輕人到前面去. 當時歐牧師被嚇到, 就趕快離開教會, 逃走了... 哈哈哈... 的確當我們生活上有破口的時候, 我們又怎麼來面對我們的神呢? 真的是要警醒在上帝面前.

2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不會啦
亞當看到夏娃常在吃蘋果
自己就會自動聯絡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趁現在要趕快寫下來
要不然會懶得寫了
而且布拉格現在就好像我的日記部落
嘿嘿嘿...
妳終於也開始妳的小兔兔部落格了
我會每天去看的
哈哈哈阿哈ㄏ...........

Unknown said...

夢想列車已經開啟,快來趕上這班列車
90天免費網路創業在家工作試用!
http://sn.im/hyeandy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