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06

不要太想我喔~ 哈哈哈...

最近的我正在準備八月一日的Final Review Presentation, 所以在MSN上會消失一段時間, 大家不要太想我喔~ 真的不要太想我~ 哈哈哈... 我已經有二三天沒掛MSN了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上面找我等我. 不過, 真的很多東西要趕著設計出來, 我決定要趕快把它做完就不用一直受到它的捆綁. 這次特會得到神心靈的釋放與醫治, 所以決定拼了命也要把它做好, 因為神與我同在的. 所以嘍, 希望在布拉格上大家可以互相留話. 我還是會撥出一點時間看看大家最近過的怎麼樣啦~ 因為, 生活中是不能沒有你們的~! 願上帝都讓我們每天力上加力, 而且都是充滿從神而來的喜樂! 我會盡量趕快回來鬧大家的, 挖哈哈哈哈哈哈.................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you finally decided to work hard, thank Lord.

no time no leave comments on your blog, so you know i was working very hard in the past weeks.

hopefully, everything you there is very productive and blessed.

Pray for your final work and Will's excellent career (Design a house for me).

go go go...

joy薯 said...

嫂~,加油!!!
SDD和薯媽替妳加油!
很期待看到妳的作品喔...

Anonymous said...

快上線
我要告訴你大事
快快快

IceCreampuff said...

挖哈哈哈哈哈阿..............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Bernie,

Howyo doing, bro?
Yeah, finally, I decided to work harder and harder, and I should do that earlier.
I believe you will do something big in Taiwan, and Will could design a house for you for sure. God will make a way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我現在真的很需要SDD說一聲
"威嫂, 加油!"
他該不會說"嫂, 油!"吧
嫂油? 少油?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高興高興爽爽爽~!!!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Thanks to remember me in your prayer. 難怪最近都沒看到JuJu了, 哈! 上帝可能也跟我一起在網上休息一段時間吧!

Anonymous said...

怎辦 已經開始想妳ㄋㄟ!!!
會為妳禱告 希望神賜妳大的能力來完成一切
我最近internet大有問題
還不知何時修好...
不過一定會想盡辦法來看妳啦!!!

Anonymous said...

weiwei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又在線上沒有看到妳
我已經想你了....哭

還有我們的女婿小鐺鐺
已經被joy搶走了 哈哈哈哈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