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矽谷華人電台

今天一早又當起威爺的跟班秘書, 威爺現在手中私底下接了幾個Projects, 尤其今天第一次跟矽谷電台的周濼見面, 也就是塔塔的美食節目的新老闆. 其實以前就因為堯堯的關係, 曾經幫她的電台設計Logo. 終於跟周姊見到面, 這次他們的電台準備遷移到Mountain View, 所以需要重新裝潢, 這個Project就到威爺的手上了. 之前只在電視上廣播上看過周姊, 跟她聊過以後發現, 她其實是很豪爽滿可愛的一個主持人. 因為她有做雷射Faicial, 所以超怕晒太陽的, Mountain View跟San Jose真的熱到不行! 現在就是要好好將錄音室跟辦公室裝潢好, 相信威爺一定能辦到的! 塔塔以後上班也有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嘍~! 在陽光下晒太陽的小Booie, 真的很可愛吧!~

按進入矽谷華人電台裝潢的照片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威爺!
名氣越來越大呀
又上MV 又要替電視台設計
我們替你禱告 讓你一切進行都順利
也有神的保守優!

Will.i.am said...

謝謝 Judy, 也希望你能繼續幫我ㄉDesign Career 禱告, 希望神能繼續保守, 也能讓我為主作見證!!!
不過也感謝威嫂大力為我做廣告, 但我ㄉ商業機密也都被曝光ㄌ!!!!!!

joy薯 said...

對啊...我也有點替威爺捏把小汗....哈哈!

Anonymous said...

商業機密.....
在哪裡????
怎麼沒看到呢.....
哈哈哈哈....
威爺....
神會再給你更多的機密....

Anonymous said...

威仔, 你既車同你既人一樣咁 "型仔" 啊~~~ (聽唔聽得明白我既廣東話?)